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台北有101,禮納里有1n1」!由三個部落共同打造的原創藝術空間,充分展現原鄉的獨特魅力!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1n1原創空間 作品令人驚豔

「台北有101,禮納里有1n1!」1n1原創空間是由禮納里三個部落的藝術工作者共同創作,位在三個部落的中心位置,有多項裝置藝術讓人會心一笑,像是大社部落的磊勒丹.巴瓦瓦隆創作的「斜坡故事」,天馬行空地畫出他在部落的生活,讓人會心一笑,如牆上一幅「此鹿時速一百一」的警告標語,畫的是鹿而不是路,提醒旅人在山中騎車要小心動物,可愛又具意義。 也有讓人感傷的創作理念,像是伊誕.巴瓦瓦隆的「斜坡上的風很香」,部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