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要想著贏、要想不能輸!為了人民,#藍營要團結所有在野的力量!」 高雄補選後的國民黨,匯集所有力量再起才是關鍵!孟楷在《少康戰情室》表述:「#團結」才是目前國民黨的首要課題!每股力量都是國民黨不可或缺的力量!2020年初的選舉,國民黨無法整合黨內力量淪為在野,這是黨內所有人的責任,未來,我們必須凝聚所有在野力量,所有監督執政黨的力量,#讓台灣民眾可以再次地相信國民黨,我們責無旁貸!… 更多 而面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出各界長久以來「為何不普篩?」的真相,竟然是 #台灣看病比普篩便宜!?此言不僅引發為台灣守住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強烈不滿,更讓醫護淪為血汗防護網感到心酸,台灣的防疫標準是不是會出現破口,以及防疫新生活的準則包括該怎麼帶口罩?#防疫指揮中心真的有必要說清楚講明白! 防疫指揮官不能把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給犧牲,面對未知的疫情,我們要共同努力,#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該給予的支持絕對要妥善大力幫助!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民眾發聲,我堅定向前!
影片
留言
  • 鍾新蘭
    夢楷,您所說的話才是人民想聽的話,加油!您最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