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讓運動在地方扎根、讓下一代都是身強體壯的勇士❗」 👉在 #淡水知名在地企業 #八方雲集 贊助努力下,今年已經連續辦了六屆 #淡水盃足球錦標賽,孟楷也很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了這個體育賽事,不只大台北地區的球隊,包括台中台東宜蘭等共有33隊勁旅參與賽市切磋球技。 🔶… 更多孟楷很認同八方雲集推廣運動的用心以及強調培養運動習慣的重要性,新北市絕對有潛力成為運動指標的城市,更希望促成中央與新北市教育局,讓在地有一座專屬的運動場地。 雖然台灣離要讓足球普及化還有加強的空間,但足球可是全世界最多人喜愛的運動,想讓熱愛足球的年輕球隊擁有一個可比賽可練習的足球場地,讓學生們有足夠的運動發展空間,必須政府與企業共同合作努力!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下一代教育體育發展,我會勇往直前、絕不會停!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林嘉華
    人渣陳時中 隱匿疫情現在還不做普篩 是要等到全境都社區感染才道歉嗎!!還敢對彰化醫院政風調查 國民黨立委趕快去電爆渣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