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鄉親好朋友,再等一下下歐!【大溪-永寧】客運會讓大家更便捷。
別讓鄉親的權力在會勘之後消失,還記得大溪到永寧的客運路線嗎?雖然鄉親殷切的期盼,也經過些許人的會勘與操作,但大溪到永寧的客運始終未見「蹤影」!
大溪到永寧的客運在哪裡呢?… 更多
當初正宇到大溪拜訪時,深切的知道大溪鄉親往來台北市區的「需求性」,在當時,正宇安排與公路總局、桃園市政府前往會勘【大溪-永寧】客運路線,當正宇知道公路總局無法解決該問題時,正宇並未選擇放棄,為了大溪鄉親的權益,正宇改前往桃園市政府拜訪鄭文燦市長,將大溪鄉親殷切期盼的需求「直接」讓市政府知道,幾經正宇多次協商與溝通,桃園市政府終於同意由市政府交通局「自行招標」該路線的經營。
值得高興的是,日前桃園市府市區客運審議委員會審查通過,該路段已確定有業者來營運並預定於年底開始試營運,而預計在明年二月會正式通車。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25502?utm_medium=M&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LINE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立法委員 #趙正宇 #大溪到永寧客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