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真的不要臉! 在馬政府執政下,要下阿鼻地獄的人,竟得道成仙!
没有內鬼門神,才怪!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藍扯蔡英文是頂新門神 綠批不要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頂新劣油風暴是在馬英九政府任內爆發的,立法院國民黨團卻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頂新門神。民進黨團反擊,國民黨只想在選前抹黑、推卸責任,不要臉到極點。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今早召開記者會。林德福批評,頂新是在民進黨執政期間返台、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曾爆民進黨四大派系拿過頂新政治獻金、黑心油廠都爆發於民進黨執政縣市,蔡英文現在還說政治人物不宜帶頭呼籲抵制。直指蔡是頂新門神。
留言
  • 王義玲
    這太好了這就是幫助民進黨催票o台湾人都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