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蘇揆這兩天針對民間要求三倍券能加碼,他對媒體說「喊口號比較簡單、喊數字比較簡單」,言下之意就是不願再回應民間的訴求。而對比過去一下說口罩不會不夠、又說三倍券好領好用好刺激,結果全都破功,蘇揆一番喊口號比較簡單的言論,分明隔空打臉自己。… 更多 別的不說,就光三倍券不到一個月,市面上已經出現偽造,萬幸警方破獲,但沒被查獲的、在市面上流通的到底掌握了多少?而到使用期限今年年底還有近五個月,蘇貞昌能夠拍胸脯保證不會再有偽造的三倍券出現嗎?多印一種票券,就是多增加使用上的不便和風險成本,也無怪已經有店家張貼出「拒收三倍券」的公告,這樣,還算好用?好刺激嗎? 「喊口號比較簡單」這句話要原封不動的還給蘇揆,也請在這段立院休會的時間好好真正的為台灣民眾努力。別再政治算計,別再關在冷氣房內做決策,好好瞭解民眾需求,才是重要! #影片取自line群組
#蘇揆隔空打臉蘇揆
#喊口號比較簡單
#最會喊口號的蘇揆別再喊了
影片
留言
  • 蘇源棋
    十足純正漢奸走狗血統的行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