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私房景點 #政戰人的明燈 #精神堡壘
(圖/李德威、吳朕義、陳彥樺、沈育豪;文/呂冠霖)
  當夜幕降臨復興崗,偌大的校園中,迴盪著大屯山風的殘響,黑漆漆的操場旁,矗立一盞永遠不熄的暖燈,復興崗的精神堡壘。… 更多
  白日裡,鬱鬱蒼蒼的大屯山與藍天白雲,映襯著紅磚砌成的堡壘,上頭「復興武德」四個大字,乃民國四十四年先總統蔣公手書,並且由全校學員生共同籌款興建。每位崗上兒女隨著時代推演,不斷調整自己在國家中的定位,如今伴著「知廉恥、辨生死、負責任、重氣節」這四項標語豎立在旁,時時刻刻提點著我們,必須知曉民族大義,無忘篳路藍縷的建國歲月。
  晚間的堡壘,被夜色噬去顏色,但復興武德四個大字,卻在微光的投射下,越發顯得威嚴壯麗,彷彿岸頭堅定不疑的燈塔,指引著每位默默努力的政戰幹部,以正確的方向,堅守信念與使命,貢獻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