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推動國會外交,建立 #中華民國 與 #西班牙 #捷克等國友好互動!」 推動國會外交,孟楷今天上午出席由 萬美玲委員及吳怡玎委員分別擔任會長的「#中華民國與捷克國會友好聯誼會」及「#中華民國(台灣)與西班牙國會議員友好協會」成立大會活動,希望藉由國會多元管道以利加深雙方情誼及友誼。 📢… 更多目前捷克是歐洲第一個與台灣簽訂防疫聯署聲明的國家,月底捷克參議長維特齊及布拉格市長賀瑞普等人也將在月底訪問台灣,由於人數高達90人,防疫中心務必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並共同對疫情防護貢獻做實質討論,為了與他國建立更多、更良好的交流管道,月底捷克參議院訪台,除了更佳增進兩國彼此友好關係,也應該共同對疫情防護貢獻實質討論,並開啟我國與捷克間展開更多的合作。 💡孟楷相信,相互的瞭解、幫助、溝通,絕對有助於防疫及台灣的國際能見度,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把台灣的美讓世界都看見! 💪一起為世界加油!為台灣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