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少康戰情監督時政不停歇、為台灣民眾努力打拚不放鬆!」… 更多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雲林縣檢警破獲首件偽造振興券犯罪集團,面額超過3.7億元,孟楷在《少康戰情室》直接告訴蔡政府,不直接發現金就是容易有狀況!幾千塊還要搞得天怒人怨、問題一堆,從預購到領券、消費,沒有一個環節是沒出包的,民進黨立委之前也信誓旦旦不會有偽造振興券的問題,現在不但被抓包而且還金額龐大,難道這些問題是請吃雞排就能解決的嗎?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好方法,民進黨政府不要為複雜而複雜! 近來台海情勢緊張,也是大陸為了反制美方官員來台訪問所做出的回應,馬前總統也提出「首戰即終戰」的看法,戰爭之下沒有人會是贏家!孟楷希望台灣社會一定要團結,針對那些側翼、網軍故意的抹黑、分裂造成社會對立,絕對會削弱台灣對於外部威脅的力量。 軍備方面,台灣向來對美國所賣的武器,照單全收!但是這些防衛性武器真的是最符合台灣利益的嗎?像是周遭的日本、新加坡及南韓,未來都會擁有F-35第五代戰機,而台灣還是在F-16的機種上做升級,政府不能拿出外交手腕來積極爭取新式武器嗎? 孟楷建議,政府在國防的態度必須改變,轉被動為主動,不能甘願受制於外部壓力而喪失自己的主動性,不要妄自菲薄,台灣還是要走自己的路!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台灣2,300萬人共同打拼,我們責無旁貸!
影片
留言
  • 趙世銘
    別在講了/難道你們這些人不知民進黨的領導人所帶領的這些人是騙吃騙幹的嗎/真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