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TDK盃機器人設計與實作競賽22週年,熱血直播! 國內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第22屆TDK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思設計與製作競賽」,即將於10月17日至20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經國館熱鬧登場。
今日於本部五樓大禮堂舉行起跑記者會,姚立德政務次長於致詞中感謝TDK文教基金會22年來地支持及肯定,他表示21年前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舉辦第一、二屆比賽,曾擔任當時的裁判長。而在比賽中獲獎的學生,而根據調查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持續念相關研究所及相關專業的工作,可見這項比賽對學生所學的啟發有很大的幫助。
相關新聞:https://epaper.edu.tw/news.aspx?news_sn=61356 #TDK盃機器人 #姚立德 #虎尾科技大學 #TDK文教基金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