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留言對抗勞保黃牛通關密語 送神秘好禮★
勞保黃牛常在醫院用誘人的代辦理由等待肥羊入口,今天小葵就要來傳授大家怎麼對抗勞保黃牛,只要回答出小葵傳授的秘訣就有機會得到小葵限量好禮!
▲任務:觀賞以下30秒影片,留下影片中共25字打敗勞保黃牛的通關密語!
▲提示:「別簽定任何○○○ 更不要將○○○○、○○及○○交給別人。」
▲獎項:小葵神秘好禮共40名
(前10名答對者必定有獎,另外會再從其他答對者中抽出30名得獎者!)
▲時間:即日起至07/31 23:59止,快來跟小葵一起打跑黃牛吧!
影片
留言
  • Doris Huang
    別簽定任何 委任書 更不要 將身分證件 帳戶 及印章 交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