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週末行程滿檔、為下一代發展盡一份心力!」 👉常常鄉親看孟楷行程滿滿滿,都當是家人般提醒要休息、不要太累,但是就像今天的每一場活動,其實孟楷很幸運、很享受!因為知道每一個行程,都是為下一代在努力著!熱愛運動又有幸受邀 #淡水區 一年一度的足球盃盛事 #新興角力會員大會,看到熱愛足球的小球員以賽會友,與 #新興國小 的家長們共同為小選手培養努力,在在覺得為下一代,我們要更打拚,也為熱愛的運動和身心健康共同發展! 🤾… 更多尤其是 #淡水 在地企業 #八方雲集 為小選手們的付出,更讓人看到回饋鄉里的可貴。孟楷很喜歡八方雲集創辦人所堅持的理念,「只要肯努力、餃子成元寶」,而不眼高手低、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的精神,更讓人看到成功企業家的風範,令人佩服! 😁人生很美好的境界,就是工作中能有娛樂的享受,孟楷每一個行程,都是感恩的心來努力拚,能為鄉親服務,這是我最大的榮幸! 💪認真做、用心拚,我和我的團隊,都是這樣的精神,為鄉親來努力!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