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 Bar 送書囉】 教育Talk Bar 又要送書了~而且只要回答「做簡報最重要的原則是什麼」,就可以獲得一本雜誌喔! (點我參加: https://goo.gl/rqvT8H )
另外,粉絲也想實境參與節目的錄製嗎?
今天起 教育talk bar 也會在節目中公佈《教育電臺 55VIP》的【通關密語】,讓粉絲有機會可以來到教育電臺,和主持人一起共度廣播下午茶時光喔!
(點我看 《教育電臺 55VIP》活動辦法:https://goo.gl/pG6liq ) ♫趕快即時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節目名稱>
分享 職來職往
【教育Talk Bar送雜誌回饋粉絲活動又來了!】 您覺得自己的簡報功力如何呢?<br> 如果你每次都為要做簡報而困擾,千萬別錯過7月13日的「教育Talk Bar節目」! 7月13日晚間6:05-6:30「教育Talk Bar」將為您解析做簡報的要領,並邀請Cheers主編楊倩蓉說明簡報專家的建議,讓您不再懼怕做簡報,而且還能輕鬆達標!<br> 節目也會透過「教育Talk Bar」節目粉絲頁送出三本雜誌。… 更多<br> 只要您在貼文中回答您覺得做簡報最重要的原則是什麼?(簡答即可,如簡潔扼要、有趣…)就可以索取,如果索取者超過3人,將抽籤決定誰能獲得雜誌,抽籤過程會全程公開喔! 活動時間到7月16日週四晚間7點為止,7月17日公布得獎者,歡迎您踴躍參與喔! (PS:如果您願意順手幫粉絲頁按讚,我們會非常感謝!但這不是活動的必要條件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