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陽光孟楷」親子魔術互動創意教室- #林口區 魔術研習營開心圓滿! 第5️⃣場「陽光孟楷親子互動魔術營」,今天在 #林口 區公所 舉辦,兩個鐘頭的魔術時光,撒旦老師妙語如珠,全場互動不斷,小朋友又好奇又歡喜表情緊盯著老師,並專心學習魔術老師教給小朋友三個神奇小魔術,讓小朋友 #把魔術學起來,等暑假收假後還可以表演給班上同學看。 感謝長期支持親子魔術營的 #青年發展基金會 董事長 #連勝文… 更多,讓希望的種子可以不斷在社區中發芽,也謝謝特別到場致意的 #林口 #藍品峻 區長 ,孟楷很開心看到林口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參加活動,尤其有一位帶著小妹妹前來的射箭隊小哥哥,要求跟孟楷來一個「比臂力」的活力合照,所有來參與的好朋友,都祝福有很棒的親子時光! 📣孟楷承諾會讓這希望種子持續散播,無論是舉辦魔術營活動、親水活動,或是電影欣賞,都希望大家共同參與;也希望小朋友要把學到的魔術反覆練習,這樣學到的魔術不會一下子就忘記了,才會變成真正的小小魔術師歐! #曬得越黑代表孟楷跑行程真的認真
#強健的手臂是孟楷能為鄉親服務的保證
#立法委員洪孟楷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陽光孟楷親子系列活動
#林口魔術營超級成功
#感謝嘉賓連勝文蒞臨
圖片
留言
  • Carolyn Pan
    小朋友非常可愛是父母活著的勇氣,偉大的生命,感動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