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茭白筍盛產季節🌾即將到來,埔里水質純淨,一大片筍田生意盎然,茭白筍尤其清脆鮮甜,微煎筍粄鍍上金黃外觀,筍香濃,口感多層次,更體會在地濃濃客庄風情。
https://goo.gl/dUT5o8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50集

五月正是茭白筍盛產季節,埔里水質純淨,一大片筍田生意盎然,茭白筍尤其清脆鮮甜,劃下鋒利葉緣,清脆聲帶來新鮮味;微煎筍粄鍍上金黃外觀,筍香濃,口感多層次,更體會在地濃濃客庄風情。 埔里茭白筍以有機耕種,不論晴天雨天,農民用汗水辛勤灌溉,這樣的用心栽培,埔里生產出的茭白筍潔白鮮嫩,用來料理味美爽脆,自行DIY的茭白筍粄成了鄰里之間最愛的客家味,美味天然的茭白筍粄,午後時刻分享鄰里,讓在地食材有更多人品嘗。 山明水秀的埔里,相當適合茭白筍的種植,耕種後的甜美收成,鮮脆茭白筍刨絲拌炒,客家媽媽獨門秘方烹調下,讓客家粄有了新滋味,鄰里間品嘗後滿足的笑容,為埔里悠閒的農閒時光,添上幾許人情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