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馬不停蹄為鄉親打拚、爭取建設中央地方一條心!」 📣結束了白天高雄掃街站台的緊湊行程,晚間回到新北與侯友宜市長一同展開 #三芝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與 #淡海輕軌藍海線 視察行程,感謝侯市長高度肯定孟楷成功爭取1700萬重建觀景台經費,未來中央地方將共同攜手建設!相信未來無論是藍天碧海或是日落夕陽,#一定會讓更多的遊客讚嘆三芝的美,讓美景被大家都看見! 🚆另外淡海輕軌藍海線,作為新北年度重要建設指標之一,#… 更多預計今年第四季就會通車,輕軌能讓遊客更加自由的搭乘,白天能隨著輕軌享受蔚藍的美景,晚上也能看到不同的風采!藍海線的通車,想必能更吸引遊客到淡水更「#深度」的旅遊! 🎉很高興看到三芝與淡水持續發展,#孟楷知道北海岸觀光需要更多努力,用更好的包裝,塑造當地特色讓更多人知道,一直是孟楷努力的方向,與鄉親一起加油! ✅最後貼心提醒,國內疫情還是充滿變數,到人多的公共場所還是記得要把口罩戴起來!#大家一定要齊心防疫,到了最後的第九局,台灣絕對不能輸!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我們一起為新北發展盡心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