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南市第一服務站小編分享]新北市的新住民有福了~~
超連結 NEWS.IMMIGRATION.GOV.TW

新北烘焙丙級證照輔導 新住民優先班招生中

為培養新住民專業技能,使其能順利進入職場,新北政府職業訓練中心7月30日至10月1日間辦理「烘焙食品(麵包類)丙級證照輔導班-新住民優先」課程,歡迎對烘培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多加利用。 訓練內容有橄欖形餐包、布丁甜麵包、山形白吐司、奶酥甜麵包、葡萄乾吐司、紅豆甜麵包、奶油吐司製作教學。另為鼓勵並保障職訓所學,報名證照輔導課程者,訓後一年內須報名參加相關職類證照考試。 訓練期間預定為7月30日至10月1日,每週六9:00~16:00,新北市私立莊敬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辦理。報名簡章以及表格請參考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網站(http://www.vtc.ntpc.gov.tw),並於7月8日前完成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