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一般人對於「蜂」的印象不外有兩種,一種是勤勞採蜜的小蜜蜂,一種是聞之色變的虎頭蜂。其實蜂的大家族中還有很多可愛、有趣的種類喔!讓我帶您到雙流森林遊樂區的祕密花園,認識可愛的「白領帶木蜂(紹德亞種)」,您就會認同了!
超連結 SLNC.PIXNET.NET

獨領「蜂」騒~白領帶木蜂(紹德亞種) @ SLNC :: 痞客邦 PIXNET ::

圖文/紫斑蝶 一般人對於「蜂」的印象不外有兩種,一種是勤勞採蜜的小蜜蜂,一種是聞之色變的虎頭蜂 其實蜂的大家族中還有很多可愛、有趣的種類喔! 讓我帶您到雙流森林遊樂區的祕密花園,認識可愛的「白領帶木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