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月來月愛你」孟楷邀大家一起做公益、守護唐寶寶💪 孟楷在上週受邀參加唐氏症基金會舉辦的「#月來月愛你」中秋禮盒發布會,除了現場精緻又可口的月餅讓人食指大動,在欣賞唐寶寶們精彩的演出時,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好朋友──翔翔。 翔翔是一位唐寶寶,也是我在嘉義市擔任文化局長時認識的朋友。翔翔是嘉義市政府的特殊實習生,協助送公文做一些簡單的工作,能自立、也能助人,大家都很喜歡翔翔,#因為他的笑容總能帶給人溫暖與勇氣… 更多,我也非常信賴他,翔翔總會協助把公文自告奮勇幫忙送到各處室,他常常會來到了辦公室,我會叫他「班長翔翔」,他會笑著跟我說「我可不可以跟孟楷哥哥抱一個?」我們的友誼是真實而貼近,也更讓我知道,還有許多唐寶寶需要機會走出來,與人群接觸,#讓他們能夠更有力量做事。 在疫情之下,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溫暖,今年唐氏症基金會「月來月平安」中秋禮盒,#更是唐寶寶們自力更生的工作結晶。唐氏症基金會一直努力保護著唐寶寶們的平安,#因此孟楷誠摯邀請各位好朋友響應唐氏症基金會「愛不囉嗦工廠」的號召,共襄盛舉,在中秋佳節闔家團圓之際,通過購買、認購月餅禮盒,給仍在努力的唐寶寶們、以及其他經濟弱勢的家庭,一個大大的擁抱。 #做公益送愛心
#給身邊的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訂購連結: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商品專區 http://www.rocdown-syndrome.org.tw/store_orderonline.php 訂購表單: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9-XqZVSu64XSUOs0Xw48s_sNxpNmY46G/view?usp=shari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