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挺野台、挺革實院、挺羅智強!」讓在野的聲音持續為人民發聲! 這兩天看到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被迫回應某不明人士的放話,這種暗箭傷人的伎倆,用不具名人士的說法實在令人寒心,我深信,這不是現在國民黨內的主流意見,我更知道,野台不是羅智強的個人工具,而是在野為民眾發聲的平台,「野台」是一種價值、也是一種精神;而面對越是匿名的放話、越要讓我們公開的相挺! 我挺野台、挺革實院、挺羅智強!… 更多 首先,當初羅智強找我共同擔任野台的五位主持人之一時,我記得強哥是這麼說的「對民進黨不利的題目就無限縮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對民進黨有利的題目就無限放大,無中生有,小事放大;反過來,對在野黨不利的題目就無限放大,無中生有,小事放大。對在野黨有利的題目就無限縮小,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再不對稱的資源下作戰,這不容易,而自媒體是我們的出路之一,現在不做、以後只會更加難做。 所以即便我每晚都會有許多選區行程要跑,但我願意為了一個堅持,空出一晚時間,好好準備,做好主持工作,讓來賓好好發揮! 再者,現在的網路匿名操作太容易了,一張圖就能做假操作,或是從側翼粉專帶風向再到主流媒體,「白的也要洗成黑。」而假帳號的言論更是見縫插針無所不在,就拿當初2020總統大選,我們親眼看到多少國民黨初選前痛罵藍營、支持蔡英文的帳號,初選結果出爐後馬上變成郭台銘粉絲,力促脫黨參選到底,這種分化和造謠,我們還要吃幾次虧?才會學乖!…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淑霞
    加油,戰勝惡勢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