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為讓社會各界了解原住民族教育的豐碩成果,教育部與原住民族委員會今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的 「原住民族教育成果展」開幕典禮。
開幕儀式並邀請我國阿美族舉重好手郭婞淳與葉俊榮部長、范巽綠政務次長、朱楠賢主任秘書及原住民族委員會夷將.拔路兒主任委員等為成果展開幕。… 更多 葉俊榮部長於致詞中表示,兩個部會一同來為原住民教育來深耕,一起來打拚及努力,要能看原住民的內涵及美,進一步透過教育的機制讓他們發揮出來,讓他成為台灣非常重要的一個元素。葉部長也談及自己念大學時參加山服社的經驗,並現場高歌一曲泰雅族的歌曲。 本次「原住民族教育成果展」展出地點包含室內及戶外展區,其中室內展區展出以教具、學生實作成品、影音紀錄、文字圖像、分享生命故事等媒介,展出六大主題內容;另在戶外展區部分,除有14個互動體驗展攤,包含打陀螺、口簧琴、擣小米、編織、簡易工寮搭設等文化體驗外,更規劃定時原住民學生創作表演,展現原住民族文化的力與美。詳情可見活動官網: https://goo.gl/8uW63Q ;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FzhSsM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原住民族教育 #葉俊榮 #教育部
圖片
留言
  • 李品君
    我是現職公務人員,我服務單位主管一再以詐欺的契約職代與我這個真正的國考進用屬官互換,職代報到立刻交付我的委任公務人員證書… 更多,講好只承認圖利職代才是書記,我被換成職代詐欺狗被趕,不知應如何請詐欺職代的學校提供敗類學生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