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恭祝關聖帝君1860週年聖誕千秋千千秋」秉持「忠義」精神為鄉親服務! 今天是農曆6月24號,也是關聖帝君的聖誕,無論信仰如何,關聖帝君在我國民眾的心目當中總是有著崇高的身分跟代表性;尤其是他很跨儒道佛三教的地位,以及他生平的忠義事蹟,更是受人尊敬。… 更多 孟楷從小就當關公的義孫,這不是迷信,而是認同關公的忠義精神跟遇到挫折困難永遠不低頭的堅持,如同他在過五官斬六將的不懼強權,或是曹操封官贈妾給他榮華富貴也毫不心動的忠貞;在在都是現在政治人物所需要心中有的信念。孟楷相信,能夠在世的時候能夠擇善固執,辭世的時候留下名聲讓後世人能夠流傳,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所謂「求名當求萬事名、記利當記天下利」,這點忠義精神,孟楷永遠堅持,也會當成是我一生的榜樣。 如果跟您的信仰一致,記得今日別忘了抽空到附近的關聖帝君廟合十祈禱,祝賀聖誕千秋;如果沒有時間也沒關係,在心中默想,相信關聖帝君都會感受到,也會保佑,善的力量大家一起來,讓台灣更好!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圖片
留言
  • 黃淑霞
    希望關聖帝君,把那些貪污 齷齪的敗類統統 抓去關起來,正義覺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