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是口誤?或是……心裡的話?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馬把「一中各表」說成「一國兩制」 府澄清:口誤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總統、立委」選舉首場聯合大型造勢活動,馬英九總統首度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站台輔選。馬致詞時再度大肆宣揚「馬習會」的四大歷史意義,但馬這次居然嚴重口誤,將他過去一再宣揚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面前提的「一中各表」,表成了「一國兩制」。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今晚特別澄清,馬致詞要說的是「一中各表」,這是致詞時口誤,呼籲外界不要見獵心喜。
留言
  • 吳明遠
    馬英九心裡根本就沒有一中各表,,牠的口袋裡更沒有一中各表,牠的腦子裡只有一中同表,兩岸同屬一中,一國兩制!腦子裡都是這些名詞更是牠唯一的信仰與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