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趣味分享】
這裡有沒有樂高迷呢?? #其他 http://life.ettoday.net/article/597892-365.htm
超連結 LIFE.ETTODAY.NET

RAPAQ/住進積木屋裡 與樂高為伍 | | ETlife 東森生活雲

用樂高(LEGO)蓋房子聽來是件瘋狂事,但EverBlock™創辦人Arnon Rosan卻認為是一件再正經不過的小事。本身是重度樂高迷的他,因為兒子好奇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材料能像樂高那樣,可隨意拆卸及變更造型,因而啟發出創造EverBlock™的靈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