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選對行! 百位職場達人點門道】
是選對行還是入錯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近年拍攝111支職業介紹影片,訪問各行各業達人,從上百影片中挑選點閱率較高的28個職業進行理想職業票選,活動截至本月4日止,參加者有機會抽中ASUS智慧型手機、日本麗克特微電鍋及SONY藍牙喇叭等,活動可上台灣就業通-「職涯尋寶大作戰 找出你的理想職業!」查詢(http://goo.gl/23x6df),另111支影片可上台灣就業通-多媒體專區(http://bit.ly/1PXuSwY)-職業介紹查詢。 詳細報導 http://bit.ly/1NqzDZl #其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