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當黃聲遠建築師的小粉絲。
參加「活出場所Living in Place」國際巡迴展開幕。 與伊東豐雄、妹島和世並列,黃聲遠是台灣第一位登上日本東京「TOTO Museum--Gallery Ma」的台灣建築師。 支持台灣建築師,去年我也特別飛到東京看展。
此展回到台灣首展,無論如何也ㄧ定要來捧場。 怎麼形容黃聲遠呢?他的作品,就在山海水土之間,讓你能「記得自己的身體、自在忘記習以為常的時間」。 真實。自由。公共。這是我感受的黃聲遠。 5/30~8/14。學學文創。歡迎您來,支持台灣在地好建築。
圖片
留言
  • 林明賢
    台灣的毒品為何會如此泛濫? 你覺得馬統的朋友白狼回台灣以何為生? 你認為與支那China友好的四海,… 更多 竹聯走私毒品會沒得到便利嗎? 因為台灣的父母, 不是迫於生活壓力, 就是被教育成追求金錢可以買到幸福, 陪伴小孩的時間少的可憐, 有些孩子升學壓力, 加上沒有父母導引陪養正常休閒及價值觀, 你認為有幾個孩子會體會生命的意義? 更可惡的是這些毒品, 小學生都知道要去那裡買, 警察卻抓不到! 昨晚5/30, 6pm 觀看TVBS歡樂台,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節目, 題目是這輩子最後悔難過的事, 各個來賓講得都很動人, 有的講離異的母親得乳癌去世, 有的講23歲與女友分開來台灣發展的故事, 沒想到主持人藍心湄講她認為318太陽花學運是有政黨的操作與利用, 更誇張的是她說對白狼幫派份子多麼仰慕, 在搭電梯時, 遇到一群黑衣人護衛著白狼, 她小鹿亂撞, 躲在人群後面, 與白狼打招呼, 把白狼黑道人物當作偶像. 莫名其妙!! 實在不懂這個無腦演藝人員在想什麼? 還是個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呢, 教壞電視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