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與長輩歡喜共餐-放心逗陣呷百二」❤️ #幸福餐廳 #開飯囉 感謝大家關心孟楷,一到會場要我先量血壓!
哈哈哈~ 超級正常啦!繼續充沛體力為大家拚拚拚😊 💡台灣65 歲以上人口比率將在近年內增至 20%,達到「超高齡社會」,接著面臨高齡化加上少子化的速度將越來越快,共餐的品質及普遍性變得更加重要。 👉孟楷知道 #銀髮共餐 是新北市重要政策,特別利用跑行程的時間,出席地方 #泰山區… 更多 銀髮族共餐活動,除了提醒長者隨著疫情變化,要特別遵守市府的防疫相關規定,也希望長輩朋友們都能在舒適的空間裡,安心用餐注意健康。 🔶過去三月起,因為疫情升溫共餐全部暫停辦理,讓長者心理多多少少落寞,所以現在能夠共餐之時,孟楷特別回來看看所有長輩,也跟大家寒暄問暖,這是作為晚輩的我們最應該的事情。 ♥珍惜中午用餐時間關懷銀髮共餐,也希望相關活動能持續辦理增加更多的關懷據點,讓長輩們都可以快樂的用餐,彼此互相關懷、互相照顧,讓每一位長者都感受到社區的溫暖! 💪認真做、用心拚,感謝各位長輩給孟楷的支持,繼續努力,為大家打拚。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