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 🏆 🏆 【狂賀!高雄榮總榮獲106年醫學中心評鑑優等!】
 
衛生福利部公告,高雄榮總榮獲106年醫學中心評鑑優等,教學醫院評鑑合格!
 
高榮劉俊鵬院長特別感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李主委翔宙特別親自南下向評鑑委員說明輔導會對所屬高雄榮總的支持、督導、肯定及期許,深獲評鑑委員的認同與感動。
 
劉俊鵬院長也深深感謝高雄榮總全體同仁同心協力,無論在經營管理、醫療照護、教學研究及執行公共衛生任務等各方面都展現出團隊的優異成果。
 
高榮全體同仁感謝評鑑委員給予的肯定與指教,同仁將在劉院長的領導及團隊共同努力下,持續改善精進,打造品安文化、推動友善感動服務、發展醫療特色、精進智能管理,邁向「精進高榮、名揚天下」的願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