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我是政治圈有名的惡魔老闆。要求嚴格,工作過勞! 但我愛我的助理!他/她們是我的天使。
我相信,我的助理也深深愛我!(咳咳⋯⋯應該是⋯吧!?) 我們就像兄弟姊妹,吵吵鬧鬧,但終究是ㄧ家人。 這是嫁到美國去的助理給我的越洋生日祝福。
惡魔如我,也不禁感動到淚崩。 (發完此文,擦乾淚水,繼續壓榨助理討論明天的質詢資料)
分享 Yu Nung Hsueh──在 Yosmite National Park 。
My dearest forever boss 吳思瑤 Happy Birthday!!<br> 看我多有心,跑到Yosemite National Park幫你慶生!穿上背心拍照雖然引來其他觀光客異樣眼光,但也算是幫你發揚光大,宣傳到國外啦!看你立委的新生活多采多姿,雖然不能在身旁幫你,但我都有默默關心,也為你開心喲!Love you!😘
留言
  • 賴建榮
    妳的助理、就像妳說情同兄弟姊妹、她們也會死忠支持妳、但要做成效给士林、北投鄉親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