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在竹田騎單車可以不怕太陽曬,單車道在南二高底下,有高架橋幫忙遮太陽;騎車的同時,還能欣賞到沿途的客家文化景點,像浣衣場在☀夏天☀可以幫大家消消暑氣,也讓客家婦女回味以前在河邊洗衣服的場景!!!
https://goo.gl/JydVxa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93集

屏東縣竹田鄉的單車道極具特色,設置在南二高國道底下,民眾騎車不怕太陽曬,沿途還有許多客庄景點,如:浣衣場、六堆忠義祠、還有鄰近的日式竹田火車站都值得大家探訪。 在竹田騎單車可以不怕太陽曬,單車道在南二高底下,有高架橋幫忙遮太陽;騎車的同時,還能欣賞到沿途的客家文化景點,像浣衣場在夏天可以幫大家消消暑氣,也讓客家婦女回味以前在河邊洗衣服的場景;其它的閒置空間也沒浪費,化身成運動場和小小遊樂園,凝聚了大朋友小朋友的心。這場單車之旅會經過六堆著名的景點-忠義祠,忠義祠具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而日式的竹田火車站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火車站的木造建築彷彿時光倒流,帶著民眾穿越時空,與過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