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義山里的傳統好味道阿素麵店!」古早味粄條好吃耶! 不知道有沒有鄉親好朋友跟孟楷一樣,就是喜歡吃古早味的好味道,尤其是一些簡單的麵店,不用太多的調味,但是就令人很懷念,想到就會想要來吃一碗!😉😉😉 這家在淡水義山里的阿素麵店,就是屬於街頭巷尾的老味道,沒有醒目的招牌跟華麗的店面,就只有最實在的麵食,不用過多的調味,就會讓人食指大動🤗🤗… 更多 來吃麵的多是街坊的老鄰居,所以進入麵店可能要一直打招呼,而老闆也都會記得大家吃的口味跟要的麵點;油豆腐也是清清爽爽,就可以讓大家吃上一碗麵。🥰🥰🥰 孟楷有些時候喜歡吃板條,但一定要用乾的,除了可以吃到粄條的咬勁之外、也能夠吃到最原始的味道。好吃的東西跟三五好友一起來,大快朵頤比較重要🤣🤣🤣 有機會來嚐嚐,絕對是你心目中的那最懷念的媽媽味道,義山里的阿素麵店👍👍👍 #懷念的好味道
#天下第一美食是媽媽的料理
#第二美食就是在地小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