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辛苦 #但苦民所苦
#我們隨時準備好
#再累也值得
分享 Tu Jian Kai 覺得很重要──和黃俊諺。
… 更多這次水災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我擔任鹽水區情蒐官,我必須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下,其實也猶豫很久了,最後還是想要跟大家說,也是很辛苦的一群,卻沒人記得他們,他們是海軍的艦指部官兵,猶記得他們晚上11點多來到鹽水區報到,而我接到的命令是,他們必須立即到災區實施抽水,於是我跟後備的聯絡官立即帶著他們一起前往,評估完,便開始抽水,抽了將近一天,看到他們疲憊的臉,卻沒有一絲怨言,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剛抽完其他災區的水才漏夜馳援,帶隊官黃上尉帶領著海軍官兵熟練的評估並抽水,直到隔天下午不眠不休,好不容易抽完積水,可以休息了,晚上11點多,我又接到命令他們要立刻馳援麻豆區的校園積水,我內心一凜,面有難色的跟黃上尉說這命令,然而黃上尉還是很平常的對我說:「好,我這就集合部隊前往!」<br> 他不說,其實我眼眶泛淚,但是看著海軍官兵快速集結整裝,我內心充滿不捨...<br> 國軍真的很辛苦,但我希望大家能夠感謝這群默默付出不眠不休的海軍官兵們,請大家幫我分享,拜託你們了!🙏🙏🙏
留言
  • Leo Kao
    有事國軍幹,沒事幹國軍,替軍人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