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正向陽光走政治路、#正面積極拚高雄補選!」 朝野立委被控涉嫌收賄遭押案,對各政黨都有不可迴避的責任,因此孟楷在《#有評有據看台灣》節目中特別強調,不管任何政黨涉嫌貪汙就是不對,檢調就是要查到底,同時也進一步指出此案對時代力量受傷最重,就是因為時力承載著年輕朋友很大的期望,同時年輕人對「#偽善」無法接受,因此標榜「高道德」如今卻被踢爆涉賄,與其宣稱借錢發薪水,何不拿出會計帳讓證據說話!?… 更多 另外本周末即將進行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儘管外界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出的「蘭姆酒產業」政策有質疑,但孟楷認為,一個政策的提出,#如果對手只會撲天蓋地的批評不是,卻不去討論李眉蓁想要改善高雄的水質,解決高雄人買水喝難題,甚至進一步討論,就像宜蘭可以有威士忌產業、金門可以發展高粱酒市場,難道高雄不能就提高農業產品高附加價值方向來發展地方農業嗎? #政黨要正面競爭,選舉一樣也要政策討論,孟楷認為台灣要進步、要發展,就事論事正面討論,該檢討就檢討,未來才會更美好!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