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屏東內埔老街特色十足,有柴燒蒸出的客家粄條🍜、客家阿婆的甜酒釀🍲,還有以鐵丸石創作的硯臺,老街除了有古早味,更具藝文氣息呢!!
https://goo.gl/9DtaOO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感動時刻-2014-第97集

屏東內埔老街特色十足,有柴燒蒸出的客家粄條、客家阿婆的甜酒釀,還有以鐵丸石創作的硯臺,老街除了有古早味,更具藝文氣息。 內埔老街有著五彩繽紛的外牆,為當地注入一股新活力,探訪其中一間傳統街屋,屋裡遍布著鐵丸石,林國基用大武山下的鐵丸石創作,製成的硯臺有天然的色澤,再加上細緻的紋路,每件作品都獨一無二,在黃與黑之間,因拆色而更有質感。 老街裡的每個轉角都有驚喜,客家粄條店裡有著八十年歷史的灶頭,廚房裡熊熊烈火加上蒸粄的熱氣,就像是個大火爐,但蒸出來的粄條飄著濃濃的古早味,讓嘗過的遊客都念念不忘。而在老街上,有間極有味道的百年老屋賣著甜酒釀,這也是許多遊客心中的最佳伴手禮。內埔老街的小巷弄沒有商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