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週末行程滿檔、為鄉親跑遍大小活動!」 孟楷每到假日電力就是滿滿,因為有大小活動都邀請參加,而只要我時間允許,我都盡可能地本人參加活動,因為每一場活動都是大家精心籌劃的,能夠參加來了解大家的需求,就是身為民意代表的我最光榮的使命! 無論是同濟會、聖以老師的管樂教室、還是市府舉辦的希望市集,孟楷都親自參與,這些活動不只不累,還非常有趣,能夠認識更多的好朋友,就是我們最棒的肯定。 給所有大小朋友一個讚,也為我們的地方爭取更多的建設預算,我是洪孟楷,認真做用心拚,為我們地方來打拚! #希望市集
#同濟會園遊會大手牽小手
#聖以老師淡水管樂教室中心
#認真做用心拚
圖片
留言
  • Lan Pei Yu
    109.8.9(14:50)
    洪孟楷:
    有位新光人壽(蔡玉美)..很喜歡跟蹤本人.
    民國80年代新光人壽..(台北大安區)..… 更多
    高空有架飛,噴謠言
    跟蹤, 黏頭頂跟蹤..
    欠債未還, 硬不出面解決問題, 玩(持續玩 累積,拖延案件)..
    就不出面解決問題..
    進新光人壽, 偷竊個資...
    共2件案件..
    警察局, 隔壁, 聽到了..
    又隱瞞事實, 共3~4件刑案

    這批人士, 專門玩偷偷摸摸..
    有嘴巴, 硬躲避, 偷偷的來偷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