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早晚7分鐘 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 #其他 http://life.ettoday.net/article/576471-372.htm
超連結 LIFE.ETTODAY.NET

Cheers/早晚7分鐘 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 | | ETlife 東森生活雲

生命意義、夢想……聽來像遙不可及的夢囈嗎?但對艾莉森‧路易斯來說,這是她從逐漸枯竭的人生中重獲自由的鑰匙,她自創「7分鐘方案」,提倡每天只要早、晚各花7分鐘,做出一個重新讓心呼吸、重新排序人生價值的微行動,如此的小小選擇,就能大大扭轉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