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107年10月4日教育部長葉俊榮出席107年文藝創作獎頒獎典禮,特地提前至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關心展演場的舊損狀況。出席頒獎典禮後,葉部長也到藝術教育館各辦公室激勵同仁,並參觀「南海路創藝島:數位兒童藝術基地」以及「南風藝境亞太當代藝術展」,浸潤在油畫畫家李美金、插畫設計師劉經瑋以及實驗台灣在地元素之藝術家李文政等人的美藝當中,而在綠點子互動科技的互動區,葉部長也體驗得不亦樂乎!葉部長更撥空到教育廣播電台,關心目前的廣播節目狀況,葉部長表示,身為教育端的前線,希望教育電台未來可以多設立一些英語的談話式節目,藉此協助推動臺灣的英語環境,也表示在規劃英語節目的過程中,如果需要幫忙,教育部將會全力協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