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林口愛心幸福轉運讚,捐米愛心做公益 讓愛不間斷》📢 📣感謝《永佳樂新聞》報導『林口愛心幸福轉運讚捐贈』活動,這是地方上善心人士發起,認為父親節除了送禮聚餐,也可以轉化這份要給爸爸的愛,做更有意義的事,讓爸爸對子女的辛勞付出被更多人感受到,因此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總共捐贈高達3噸的白米,希望將愛心米轉運到需要關懷的弱勢家庭手中。 👉孟楷要感謝現場志工夥伴自發出席協助,尤其大力促成活動的 #楊佳慧 和 #吳靜甯… 更多 兩位無名英雄,以及其他全體贊助單位,在疫情期間為持續傳遞正能量,協助社區需要幫助的家庭提供“暖心”的社會善舉,期盼藉以拋磚引玉,能有更多的社會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善舉愛心永遠延續下去。 💪有意義的活動大家共同來參與,善的力量我們一點一滴的匯集,變成正面的陽光社會! #給所有參與的團體一個大大的讚
#大家都是善良力量的代言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