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腳踏實地 實現承諾
正宇向中壢、八德的鄉親報告,長期以來桃園客運『169』中壢一華勛社區僅是兩地循環對開,許多鄉親常常跟正宇抱怨該路線的「不方便」,特別是元智大學的同學,因受限於此路線的安排,常常要轉乘好幾次的公車才能到內壢火車站,為解決此問題:
1. 正宇於7/18發文給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要求交通局針對桃園客運『169』路線延伸至內壢火車站進行評估,7/28獲得交通局回覆表示「桃園客運刻正評估中」。
2.… 更多 正宇也多次與桃園客運溝通,8/8終獲桃園客運正面回應表示「桃園客運正式向交通局提出169部分車次延駛至內壢火車站」,且令人振奮的是,桃園客運也將增加『169』車次,從原先的每日「30」車次增至「41」車次。
3. 8/15正宇再次與桃園市交通局聯繫得知,『169』路線正待路線會勘及業者路權溝通後,將開始營運。
4. 不僅如此,為讓中壢、八德鄉親的更為便利,正宇刻正與交通局、客運業者協商規劃,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一線由八德行經華勛社區、內壢火車站至高鐵桃園站的公車路線出現,請鄉親拭目以待。 #立法委員 #趙正宇 #桃園客運169路線
圖片
留言
  • 黃旭茂
    選對趙立委全民福氣,多年以前選錯立委,全民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