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檢驗教室安全,重點提升孩童學習環境!」 👉孟楷今天召集 #教育部國教署 #新北教育局,共同前往 #八里 #八里國小 會勘「明德樓教室環境改善工程」,看著已經有46年歷史的明德樓教室,不僅教室內黑板、佈告欄、櫥櫃多處腐朽,牆壁處處龜裂且油漆剝落,真的讓人對要在教室裡上課學習的學生們感到不捨。 ♦️… 更多目前八里國小有關「改善明德教室環境工程案」已經送到教育部,孟楷與在地議員們都非常關心,而幫助明德教室修繕改善更是責無旁貸;協助陳校長、家長會會長一起讓孩子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 ♦️選區偏遠學校很難想像小學生的教室,竟然年修失修到如此殘破不勘,如果不改善一定會成為老鼠繁衍孳生的溫床,嚴重影響師生健康,孟楷一定會努力在中央爭取,這個中央預算孟楷會最快速來要求!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為了下一代,我們一定努力達成! #孩子的事刻不容緩
#每個孩子都是寶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張堯仰
    偏遠學校真的很需要大家幫忙,也需要委員多幫我們爭取資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