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會畫畫的小孩不會變壞!節能反毒漫畫比賽!大成功!」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樂活新北-意氣風發』節能反毒繪畫比賽在 #淡水鄧公國小 的頒獎典禮,這次參與的小朋友超級踴躍,光是報名就超過5500件!最後恭喜脫穎而出的得獎小朋友們,希望藉著繪畫比賽,讓每個小朋友們都可以愛上繪畫,喜歡繪畫!培養藝術與希望的種子在新北市發芽茁壯! 👏這次活動報名人數 #史上空前… 更多,雖然過去類似的繪畫比賽在全國各地都會舉辦,但孟楷第一次舉辦漫畫比賽就得到這麼熱烈的回饋真的很振奮!尤其透過活動,讓更多小朋友們知道遠離毒品、節約能源的重要,也讓爸媽們一同為孩子的教育來努力。 ✅現場除了頒獎之外,#更感謝合辦單位中華藝術文創協會提供的有獎徵答活動,小朋友們熱烈的搶答、拿禮物,讓孟楷跟工作團隊都很感動,再多的辛勞都值得了!另外,這次沒得獎的小朋友們千萬別灰心,畫出屬於自己的創意才是最重要的,培養愛畫畫的興趣,明年繼續加油!! ✒️獵人理事長的用心功不可沒,也感謝各位前來參與的家長的包涵,如果有作不夠周到的地方我們會檢討改進,下次一定會更加的完美,再次感謝各位大小朋友的參與!預約明年見!
影片
留言
  • 汪蓓蓓
    希望國民黨加強儲備新生代 能盡快多幾個像洪委員這樣年輕有勁的網路打手加入 好讓賴士葆委員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