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行銷台灣No.1
大家能夠想像,布袋戲也可以用法語來表達嗎… 更多
有此深厚的功力,來自擁有近40年派駐生涯的呂慶龍大使,外交生涯中曾先後擔任歐洲司科長、駐日內瓦辦事處開館處長、駐海地大使、外交部國會聯絡組召集人、外交部新聞文化司司長等職務,其中與法國的緣分最深,曾三度駐法共14年。對於呂慶龍大使而言,外交工作是一份可以直接貢獻國家的工作,,不是為了我自己,「忘掉呂大使沒關係,只要記得台灣就好」。因此即使只有五分鐘的時間,都要把握機會宣傳台灣。 去年在法國布列塔尼地區一場商會頒獎活動上,就以即興布袋戲生動行銷台灣手機品牌與台灣高科技,原本只給2分40秒的時間,呂慶龍大使還多追了5分鐘,妙語如珠的表演,逗得全場人呵呵大笑,引發許多關注。 呂慶龍大使希望將身為駐外人員的使命感,繼續傳承下一個世代的外交人員,只要秉持著如果努力可以做到十分,不應該只做六分的心態,時時刻刻想怎麼發揮所長,台灣因為處境特殊,更要用心,要用更多的勇氣,為台灣發聲。 https://youtu.be/bsWv6taZyn4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呂慶龍

行銷台灣NO.1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想像,布袋戲也可以用法語來宣傳台灣! 本集邀請到的來賓,為行銷台灣與世界做朋友,是他近四十年的工作,甚至在法國還有一條街是以他的名字所命名的,因為他在努力,讓許多國際的朋友記得台灣。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前駐法大使 呂慶龍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將台灣味、台灣情懷,打破國籍、語言讓大家認識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