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恩惜福割稻穗、歡喜慶祝滿豐收!」 孟楷今天來陪同長坑國小師生一起割稻穗,滿滿又飽滿的稻穗在大太陽底下顯得特別的鮮艷,這是我們惜福感恩的好機會,也是最好的食農教育,暑假讓小朋友來體驗,別具有意義。 特別要感謝洪吉三先生,這位跟我同姓的長者,無私的把土地提供出來給長坑國小的師生們來使用,讓每年都能有這樣割稻的體驗來學習,實在非常難得。… 更多 看著所有師生共同揮汗割稻,孟楷真的相信這樣的一個做法絕對會讓更多的大小朋友了解粒粒皆辛苦的價值,也更加的重視每一分得來不易的食物。孟楷也說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也誠摯祝福每一個全天下的父親大家都快樂,小朋友也一定要記得感謝爸爸媽媽給我們的照顧。 認真拚、用心做,用感恩的心來感謝每一個善的力量,我們會持續的勇敢向前!
圖片
留言
  • 劉育敏
    孟楷委員˙真的就是不一樣˙感恩有您˙用心的孟楷最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