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農作物延遲性寒害陸續發生
要求農委會主動全面清查 今年1月全台發生超級寒流,當時也重創南部地區農漁業,農委會提供給農民的農業天然災害現金救助受理時間也都已到期。但立委陳亭妃近期陸續接到台南市各地區的農民陳情反映,許多農作物都發生延遲性寒害的問題,包括小麥、蕃茄、紅蔥頭等作物,因為農作物無法在第一時間寒害發生時,立即發現損害狀況,一直到春節過完年後農民才陸續發現農作物大規模整株乾枯、縮水長不大等延遲性寒害問題!… 更多 讓原本過年後可以採收的紅蔥頭、小麥、蕃茄等作物,現在都無法採收。立委陳亭妃要求農委會3月9日前全面清查全台灣各地區農作物是否有其他類似延遲性寒害的受損問題,主動進行勘災並進一步確認災損情形,並且必須從寬、從優來幫忙農民度過難關!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21639
圖片
留言
  • 趙俊廷
    陳委員,這次黨團太離譜了吧,人數多狗黨將近一倍,召委只比狗黨多兩席,民進黨黨團應該出來對選民交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