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收藏信心」SOS新聞平台創辦人 翁子騏】 子騏今年25歲,生命有幾次轉折,二次創業經驗,新創事業熱烈發展中,並且以目前台灣媒體重症切入,提供平台服務給優質作者及有需求的讀者,讓好的新聞不在劣幣逐良幣的惡性循環下被淹沒。
他的做法是什麼呢?他的理想又是什麼?子騏的人生又有何轉折讓他走向創業之路,請上SOS新聞平台(sosreader.com ),再聽屬於台灣新生代的「收藏人生」! 十個反骨決定:
01.… 更多 小學時幾乎不寫作業(是認真的不寫作業)
02. 高中時在家人反對下執意選了社會組(早知道就念自然組了)
03. 因為念的是私校,高中有夜輔,身邊同學不是參加夜輔就是補習,但我都翹掉跑去打電動看漫畫。
04. 大學科系選了冷門的文學,而不是商業相關科系
05. 大三那年休學一年
06. 紐約實習
07. 離開紐約後花了2個月去西班牙走The Road to Santiago
08. 畢業後決定創業
09. 成立SOS新聞平台
10. 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繼續這樣下去,所以留一個「扣打」給未來。
(文/ #Derjk) 節目名稱:《收藏人生》
播出時間: 6/29 晚間11:00
♫網路同步收聽: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0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喔
Sound of Silence - SO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