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最前線】社會企業網路支持活動
時間:6/12(五)下午13:00~17:00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竹北六家校區小問禮堂
(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報名請上👉 http://goo.gl/f76llC
聯絡人:陳小姐☎ (02)7707-4892
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Y(^_^)Y… 更多 我們都知道農藥與化肥的使用會對農產品及環境帶來不好的影響,但多數的消費者還是只能從市場提供的蔬果去做選擇,然而在社會中總是存在著一股為了「堅持好的事情」而默默努力的力量。
【呷米共食廚房】為了提供一碗安心的飯、一碟安全的菜而成立;【喜願共和國】為了守護身體不便的人,設立麵包工坊並推廣小麥教育。當兩位同樣堅持做對事的人碰撞在一起,會激盪出甚麼不同的火花呢?活動邀請【呷米共食廚房】及【喜願共和國】創辦人至社企夢想基地與您分享他們創業的經驗!
活動詳情請上本活動網頁「社企丸補給站」http://se.cdri.org.tw/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社會企業網絡支持活動#5

會議日期:104年6月12日(星期五)13:30-17:00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竹北六家校區小問禮堂(新竹縣竹北市六家五路一段一號) 費用:免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