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美國懷俄明州州長米麥特(Matt Mead)3日上午率領該州參議會議長貝包特(Eli Bebout)等12名重要人士到教育部拜會,葉部長除恭喜懷州在台灣設置亞太經貿辦公室外,也說明台灣高品質的教育環境,以及台灣與美國各州教育交流現況,同時提到台灣便利的生活與生態文化的多樣性,都非常值得美國學生來台探索。米麥特州長也將懷俄明大學校長的親筆信函送交給部長,表達懷州希望在大學以及中小學各個階層跟台灣建立更密切的交流關係,也歡迎台灣各學校積極接洽。今天除了懷俄明州代表團外,同時芝加哥大學法學教授、夏威夷州商業廳長與教師代表團體以及猶他州眾議會代表團也都到教育部來就國際教育領域相互交流,是個十足的美國交流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