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泰山-網路上美名最好吃麵線!全興大腸麵線」 有看過需要拿號碼牌的麵線嗎?別見怪不怪,泰山這家不需要巷子內都知道的大腸蚵仔麵線就是一絕,因為已經太多介紹,就讓孟楷單純吃吃看吧。😉😉😉 料真的很多、尤其好吃的是大腸頭和蚵仔處理非常乾淨,滷的很好,所以吃在嘴裡有咬勁外,更為麵線增添風味!配上烏醋,口齒真的留香。👍👍👍 店內空間不大,所以往往內用要排隊,外帶則可以看到一次包五碗十碗大有人在,老闆如果因為在忙而比較沒有笑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畢竟,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 孟楷很愛吃麵線,所以哪邊有好麵線我都想要嘗試,各位好朋友,有哪些你心目中好吃的麵線,要來跟孟楷分享一下嗎?😊😊😊 #全興大腸蚵仔麵線營業時間在最後
#倒數第二張是愛就把全部吃光光照片
圖片
留言
  • 蕭麗娟
    不管有忙没忙,老闆和員工重來沒有笑容的,哈……
    但是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