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當馬英九成了台灣的achilles tendon(阿基里斯腱),習近平重打台灣耳光! 昨天的場景是這樣:
在馬習會這樣國際的場合下,原先預期中方會要求將一中原則納入,結果令人意外的,一中原則反而竟馬英九的口中說出。
而當閉門會議,馬提到一中各表後,習近平立刻嚴厲的訴斥:「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中國主權領土不容分割」!馬英九竟悶不吭聲,沈默以對。… 更多
中國顯然知己知彼,做足功課。在習近平的眼裡,馬英九根本是個軟弱的傢伙,不勘一擊,輕輕鬆鬆就可將馬KO倒地,進一步也可重傷台灣的主權和民主。
從過去的連習會﹑吳習會,到今年的朱習會,習近平的發言重點都還只是提及「一中框架」或「兩岸同屬一中」。結果昨天遇到馬先生,就變成了「兩岸同屬一個國家」、「主權領土完整」、「法理從未改變」!
和其他幾位台灣政要相比,台灣總統馬英九被習近平打臉大概是最嚴重最慘的一位!
看準了馬英九的軟弱成了台灣的罩門,打了他還會跟你説謝謝。而此次他又具有總統身分,此時不重創你,更待何時?!
圖片
留言
  • 陳太陽
    根本把台灣主權給賣了,還自以為是,這种人怎麼配當總統呢?國民黨再騙啊!那有一中各表呢?國外不敢叫,國內大聲騙,台灣人要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