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 – 說故事時間】
※不甘於平凡上班族,7年級生圓一個創業夢※ 為了一個圓創業夢,吳如軒、吳宇軒這對兄妹檔先後放棄工作,轉學飲料調製及餐飲職訓課程,並拉著已有國際咖啡師證照的同學紀昀希共同創業。
但要創業首先就是充實專業的技能,吳如軒在此決定報名參加時尚飲料創業班課程,對廚藝有興趣的哥哥吳宇軒也毅然決然的辭去工程繪圖的工作,參加中餐烹飪職訓課程,並與課程中認識的紀昀希同學,三人共同創造了「居心地Cafe」。… 更多
分署長丁玉珍指出,在課程中除了餐飲技能與技術士證照輔導,更加入152小實的創業專業知能訓練,讓學員能夠完整獲得創業資訊與實務經驗,對於未來創業開店絕對有幫助。 一起來看故事→ http://goo.gl/s3pSNg 居心地咖啡 - Igokochi cafe'
圖片
留言